BV韦德欢迎您!
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一行来木本香料工程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7-25     阅读次数:10

721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原董事长孙宝国。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秘书长穆旻,上海香料研究所所长毛海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部门主任张俭波一行来到国家林草局木本香料(华东)工程中心调研指导。

孙宝国院士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副董事长王文君,中心主任、经理王宗德,中心副主任陈尚钘陪同。

孙宝国院士一行调研了木本香料工程中心中试基地、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宗德、陈尚钘对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研发情况、生产线建设、新产品开发、科研成果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孙宝国院士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要坚持发展地方特色产品,结合松节油等特色资源做好开发利用;二是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以研究与开发带动当地企业产业发展,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稿:李响、陈尚钘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