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韦德欢迎您!
新余学院刘力恒副经理来我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25     阅读次数:10

2023年7月23日下午,新余学院刘力恒副经理来我司开展调研,公司党委书记刘庆言、经理王宗德、副经理卢丽敏、系主任熊万明、支部书记黄喜根、黄建平老师参与调研会。

刘庆言对刘力恒副经理亲临学院调研致欢迎词,经理王宗德简要介绍了BV韦德的招生、员工考研和员工就业的基本情况。副经理卢丽敏对学院科研方向、科研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报告,阐述了学院今后发展格局,即“打破个人单干,促进抱团发展”,同时希望BV韦德能与新余学院的老师们开展科研方面的合作,也希望新余学院员工们报考BV韦德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并愿意提供一些实际的考研帮扶工作。

刘力恒副经理介绍了新余学院有关人事、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新余学院作为以工学为主、文理为基础、新能源为特色的应用型高校,刘力恒副经理希望能与兄弟院校BV韦德开展合作,以促共同发展。

与会其他同志还就科研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供稿:黄建平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