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韦德欢迎您!
校建处朱晓东处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7-24     阅读次数:10

2023年7月18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处长朱晓东、副处长何元琴一行来学院对基建工作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刘庆言代表学院对朱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园建设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基本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经理王宗德教授介绍了致理楼和致学楼维修改造进展情况。副经理卢丽敏对维修改造和后继需要继续推进的项目做了补充说明。副经理龚霞汇报了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的实施进展、功能分区和基地选址等情况。

朱晓东处长介绍了校园建设处的机构设置与人员情况,并对学院的基础建设方面涉及到的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感谢学院对基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并强调校园建设处将进一步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学校基础建设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朱处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实践教学基地选址,听取了学院关于基地建设的规划设计,并表示肯定和支持。




供稿:卢丽敏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