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韦德欢迎您!
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20     阅读次数:10

为加快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转化,扎实推进整改整治工作,2023年7月19日10:00,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学院领导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刘庆言从调查研究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整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建章立制工作开展情况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调查研究及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全体领题调研人员依次汇报了调研情况及成果转化运用情况。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刘庆言对学院调研成果转化及整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动员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加强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问题解决情况的跟踪落实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整改整治,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把问题整改贯穿到主题教育始终;三是要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强农兴农使命担当。



  供稿:冷飞翔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