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韦德欢迎您!
公司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3-04-25     阅读次数:149

2023424日上午,公司党委在致理楼215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全体党政领导参会,公司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会议。

会上,刘庆言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要落实好公司党委对二级学院主题教育提出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聚焦影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和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助力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及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成果。

随后,领导班子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在会前已经自学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等的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视察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的讲话精神”四个板块,进行了深入学习,并针对每一板块内容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刘庆言作总结讲话,强调学院要认真按照上级有关部署,紧紧锚定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立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工作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对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进一步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学习,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带头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强化效果转化,切实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实干担当”和“为师生办实事”;三是要提振工作作风,忠实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助力推动BV韦德高质量发展。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