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韦德欢迎您!
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04     阅读次数:310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社会各界对我司硕士生招生录取工作的监督,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公正、公平、公开”。考生复试情况经学科点和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复核和审定(最终录取结果须以体检结果和学校最终审定公布结果为准),现将我司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情况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如对复试情况有异议者,可通过书面形式在复试结果公布后24小时内向学院或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实名复议申请。学院或学校研究生院会同学院纪检或校纪委,对考生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经调查属实的,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有关规定处理。不受理各种匿名申诉申请。

对任何阶段被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考试违纪、作弊等情况或隐瞒重要信息或通过弄虚作假取得初试、复试及录取资格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取消其录取或入学资格。严肃查处考试违规违纪行为,新生入学后3个月内,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规定,对录取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含体检)。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附件:BV韦德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情况表

公司监督电话:0791—83813574

集团研招办电话:0791-83828039

          

          

                             BV韦德

                                   2023年4月4日